星期六, 二月 20, 2010

巴菲特:《通货膨胀如何欺诈股票投资者》(总结)zz

 
巴菲特谈通胀与股票投资观点总结(2009-07-07 15:29:00)

巴菲特认为股票的内在资本回报率为12%左右。

 

为了提高资本回报率,只有五种方式:

1)提高周转率,也就是销售额与总资产的比。 - 资产不变,销售额增加。

2)廉价的债务杠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 低息贷款。

3)更高的债务杠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 借更多的债

4)更低的所得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 减税

5)更高的运营利润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 提高利润率

 

除此之外,别无他法。

 

但是,通胀条件下所有的五种方法都无效。所以资本回报率无法提高。由于通胀使其他投资方式回报增加,股票吸引力下降。股票投资者受损。

1 条评论:

viagra price 说...

Hello I enjoyed yoiur article. I think you have some good ideas and everytime i learn something new i dont think it will ever stop always new info , Thanks for all of your hard work!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