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十一月 07, 2008

thunderbird的邮件老被outlook误分到垃圾邮件里的问题

被这个问题困扰很久了,上午做了几十次测试,也没太猜透原因。不过最后发现了一点,就是如果我把thunderbird signature里面的网址url去掉,就不会被分到垃圾邮件里去了。我用的是plain text的signature。很奇怪。不知道有更好的解决方案么。

另外就是tb在account settings里可以设置在reply的时候把signature放到quoted message上面,比较方便;但是在forward的时候不行。据说tb团队还没有准备解决这个问题。

还有就是tb signature上面讨厌的两个hyphen(--),据说是无法通过配置tb去除的。-_-

btw, ghs又被g.f.w.了,干脆废掉独立域名,用回 hmisty.blogspot.com 得了。只是不知道也许忽然blogspot.com又会被封掉,呵呵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