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十月 14, 2008

雅虎关系中签语自解

雅虎关系推出了一个求签功能,其签语还不错,我把自求的和别人给我求的整理了一下,抽取了重点部分罗列如下:

自求(中平):劝君耐守旧生涯,把定身心莫听邪, 直待有人轻著力,满园枯木再开花。诗日:劝君耐守旧生涯,爰之。君之今宜静,不宜动,动则凶,静则吉,亦方能枯木再开花。向使逢遇贵人,可攀之,伊者后日 之诸侯。易言之,决心守旧时至成就行多多逆,安静无忧。
晓东(下下):易言之,危险阻隔前程切莫远行自宜守节,先凶后吉者。
杨玲(下):千般用计。晨昏不停。谁知此事。到底劳心。
汝建(上吉):钱财无论如何多如何隐蔽、埋藏得多深,命中有时终须有,命中无时莫强求。
张静(中平):事端百出虑虽长,莫听人言自主张,一著仙机君记取,纷纷闹里更思量。
苏杭(中):恰如抱虎过高山,战战竞竞胆碎寒;不觉忽然从好事,切须保守一身安。
陈不骄(上):此卦积善温柔之象。凡事贵人和合也。
常莹(中平中吉):焚香来告复何辞,善恶平分汝自知,屏却昧公心里事,出门无碍是通时。
赵颖(上上):帝舜有虞氏,瞽瞍之子,父顽母严,弟象傲,舜事亲尽孝,小杖则受,大杖则走,恐陷亲不义也,其耕于历山,有象为之耕,有鸟为之耘,后受帝尧 禅位。

其实无论签是上签还是下签,串起来看,这些签语所说的是很一致的。总结归纳一下,看起来我现在的状况是费尽心力,却难以打开局面,有不爽的事情和他人的言 语反复影响,令人焦虑,但须把持定力,做事不要后悔,言语不可轻信,特别是心中不可焦虑,要相信转机不久即现,须静待贵人出现,并坚信最终必将成就一番事 业。
用易经的话讲,现在遭遇的情况是履霜,坚冰至。自当潜龙勿用。需待见龙在田,利见大人。相信日后必或跃在渊,乃达飞龙在天。

才疏学浅,不到之处,还请指教。^_^

没有评论: